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東城區東四街道舉辦“速遞激情 聚力冬奧”活動

2022年02月22日17:3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2日電 (池夢蕊)2月21日,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街道黨群服務中心舉辦“速遞激情,聚力冬奧”主題活動,通過活動使快遞小哥了解冬奧知識,感受體育文化,豐富日常生活。

黨群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先為小哥們展示了雪容融造型。隨后,分步驟講解了制作要點,小哥們拿出工作人員准備好的陶泥、顏料等制作材料認真學習。

制作開始,通過不斷揉捏,一件件紅彤彤的“小燈籠”在小哥們手中逐漸成型。大家還加入自己獨特的設計,讓雪容融頭頂的如意環和面部不規則形狀的雪塊更有特色。

快遞小哥們親手制作的雪容融,涂上特制亮油,在烤箱中靜候凝固。希望代表著友愛、勇氣和堅強的它,能激勵賽場上的運動員們頑強拼搏,永不言棄。

在等待雪容融成型的同時,快遞小哥們還來到了VR滑雪體驗區,戴上虛擬現實設備過了一把“滑雪癮”。

在體驗區,無需配備全套雪具就可以感受懸崖峭壁滑雪的刺激。VR冰雪體感互動游戲強烈的沉浸感讓快遞小哥愛不釋手。快遞小哥曲小鬆說:“戴上VR頭戴儀,左右搖擺身體,就可以感受高山滑雪的刺激,和奧運冠軍獲得同樣的體驗,實在太過癮了。”

接下來,東四街道將繼續開展一系列“東四新蜂范”品牌服務活動,增強快遞小哥的歸屬感和使命感,引導他們積極參與基層治理,共同推進東四地區和諧穩定。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