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王府井冬奧特許商品店限流限購 冬奧結束后仍可購買冰墩墩

2022年02月08日08:4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冬奧結束后仍可購買冰墩墩

本報訊(記者 陳雪檸)2月7日,虎年第一個工作日,在王府井工美大廈門前,市民排起長隊等待購買冬奧特許商品,不少人都是奔著冰墩墩而來。冬奧旗艦店相關負責人表示,冰墩墩毛絨玩具每日到貨數量有限,目前每人限購1隻,但是隨著假期結束,預計商品供應會逐漸好轉,旗艦店在冬奧結束后也會繼續營業。

“冰墩墩盲盒還有嗎?”“盲盒暫時沒有了,但是您可以看看那邊還有開幕式火炬紀念章,價位不高,同樣有收藏紀念意義。”像這樣的詢問,冬奧旗艦店店長白艷艷平均每天要回復上千次。商場南門,工作人員不間斷地卸貨、理貨,每天都有幾百箱﹔晚上10點關門后,再備貨、補貨……從2月3日起,旗艦店每天接待顧客近萬人。由於店外排隊人數過多,進店採取限流措施。

由於春節期間不少工廠放假,目前冰墩墩等一些熱門產品出現暫時性的缺貨。“我們一直在聯系所有的生產廠家,積極調配貨源,貨品的供應預計節后會好轉,產品會源源不斷投放。”冬奧旗艦店相關負責人表示,店鋪在冬奧結束后仍會繼續營業,“至少上半年是會繼續供應的”,建議市民不要扎堆,錯峰購買。該負責人提醒,請保持理性消費,切勿從“黃牛”手中高價購買特許商品。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