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豐台區

豐台區戰疫一線工作者吃上“破五”餃子

2022年02月06日13:3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6日電 (鮑聰穎 李潔思)“破五”的餃子來了!2月5日大年初五傍晚,配餐車准時到達處於封控管理的豐台區怡海花園社區。當天,豐台區將一萬余份“破五”餃子和飯菜送到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以及封控管控區、隔離點工作人員手中,讓他們能在戰疫一線體會年味兒。

“給大家准備了豬肉白菜、三鮮豬肉、羊肉大蔥、韭菜雞蛋、牛肉水餃等多種口味供挑選,希望咱們一線防疫人員吃得滿意,吃到福氣。”負責發放餐食的新村街道工作人員張立波說。記者看到,除了多種口味的水餃外,還有精心准備的調料、至尊雞腿、油燜大蝦、蔥油蒯菜等配套菜品,非常豐盛。

“心裡有年就是團圓!在初五這個特殊的時間能夠吃到區裡送來的餃子,真的感到很暖心!”新村街道下沉怡海花園社區的干部孔德雨說,今年春節是和“戰友們”在崗位上度過的,我們有活一起干,一起干勁兒足。在王佐鎮翡翠山社區,剛坐下來吃口飯的社區工作人員李碩開心地說:“這餃子真好吃!堅持就是勝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能戰勝疫情,一起向未來。”

據了解,豐台區用心用情持續做好節日服務保障,開展“攜手抗疫、相約冬奧,我們一起過大年”送溫暖活動,圍繞送平安、送關愛等10個方面推出50余項具體舉措,共同傳遞抗“疫”必勝的信心和力量。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