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順義區南法信鎮

北京順義南法信鎮開展春節送溫暖活動

2022年01月26日17:13 | 來源:  
小字號

為進一步做好新業態、新就業群體服務工作,1月20日,順義區南法信鎮總工會走進北京嘉和一品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駿馬客運有限公司等企業,開展走訪慰問活動,了解一線員工的生產生活情況,為他們送去工會的新春祝福,讓一線職工真正感受到工會“娘家人”的溫暖。

慰問中,工作人員為企業職工們發放了保溫杯、“福”字禮包及溫暖包等,並為轄區一線出租車司機、保安、外賣員等送去了手套、脖套、暖貼等慰問品。同時,邀請順義區書法協會書法家揮毫潑墨,為企業職工免費書寫春聯和“福”字,一副副春聯、一個個“福”字帶著情意濃濃的墨香,喜慶的祝福語,讓溫暖充滿了整個寒冬。

接下來,南法信鎮將繼續扎實推進冬季送溫暖工作,切實發揮好黨和政府聯系職工群眾的橋梁紐帶作用,讓廣大職工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