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順義區南法信鎮

北京順義區南法信鎮開展春節前環境秩序整治工作

2022年01月26日17:12 | 來源:  
小字號

為進一步做好人居環境整治工作,營造良好的節日環境,南法信綜合行政執法隊結合地區實際情況,多措並舉開展轄區環境秩序整治工作,以堅定的決心、有力的舉措、更強的力度,全覆蓋、無死角,全力做好街面環境綜合整治工作。

強化街面秩序管控。南法信鎮綜合行政執法隊持續加強對轄區無照經營、擺攤設點、非法小廣告等行為的巡查監管力度,確保轄區環境秩序良好。同時,工作人員加大“門前三包”工作巡查頻次,杜絕倚門售貨、亂堆物料、佔道經營行為,引導商戶有序經營。

強化疫情防控檢查。執法人員定期檢查轄區內“三類場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督促責任人強化疫情防控意識,落實來訪人員佩戴口罩、掃碼、測溫、員工體溫監測、“一米線”、環境通風消殺等措施,確保轄區疫情防控形勢持續穩定。執法人員以轄區餐飲經營場所為重點監管對象,全面排查各單位燃氣、電力、易燃物、可燃物、堆物堆料等方面是否存在安全隱患,督促問題單位立即自查自改,及時消除安全隱患。

強化應急值守。綜合行政執法隊合理安排人員力量,24小時不鬆懈,並持續強化夜間執法巡查力量,加強協調聯動,做到責任落實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督促檢查到位,確保轄區環境秩序穩定。

本周內,南法信鎮累計檢查門前三包商戶、燃氣供應企業、餐飲單位112家,規范店外經營3起,清理堆物堆料13處,排查安全隱患6處,立案2起。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