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順義區南法信鎮

強化檢查 筑牢防線 南法信鎮持續做好轄區疫情防控檢查工作

2022年01月04日11:51 | 來源:  
小字號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織密轄區疫情防控網,做好元旦假期服務保障工作,南法信鎮教科文體辦對鎮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開展例行檢查。

工作人員重點檢查了小賓館、私人診所、藥店等場所的測溫、驗碼、佩戴口罩、通風消毒、設置“一米線”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叮囑各單位要充分發揮哨點作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強化主體責任。同時對各單位從業人員是否堅持每周兩次核酸檢測、是否接種疫苗加強針等情況進行檢查,並要求各單位要對“十一類”症狀人員、中高風險返京人員採取立即登記上報的措施。

此外,檢查人員重點檢查了北法信平安駕校檢查核酸檢測點、道橋大廈疫苗接種點掃碼、測溫、登記、環境消殺、“一米線”等防控措施的情況,並叮囑工作人員做好引導和維護現場秩序,確保疫苗接種工作平穩、有序、高效。

接下來,南法信鎮將繼續強化對轄區各類場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的檢查力度,進一步筑牢轄區疫情防控牆,保護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張禛璽)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