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白紙坊街道舉辦“精彩冬奧”詩歌朗誦會

2021年12月29日18:0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伴隨著即將敲響的新年鐘聲,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大幕將徐徐拉開。為營造濃厚的迎冬奧氛圍,用聲音傳遞情感,12月29日下午,白紙坊街道在光源裡市民中心舉辦“精彩冬奧”詩歌朗誦會。

本次詩歌朗誦會由白紙坊街道朗誦藝術團傾情奉獻,所演出的作品都是圍繞著冬奧會主題創作出來的,通過《雙奧夢》、《讓我們一起跳起冰雪的芭蕾》《奧運暢想》、《潔白的冰雪》《激情的約會》、《共赴冰雪之約》、《冰雪冬夢》等十余首朗誦作品,抒發對冬奧會的熱情,以及對祖國的熱愛和贊美。

此次活動,白紙坊街道在做好嚴格防疫流程的同時,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演出形式,邀請轄區居民一同觀看,讓居民朋友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到詩歌朗誦的魅力,感受到冬奧會的激情。

據街道相關負責人介紹,多年來,白紙坊街道一直把文化惠民工作當作踐行“紅牆意識”服務民生的重要手段,通過不同形式的文化惠民活動增強社區百姓的文化獲得感、滿足感和自豪感。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