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第二屆北京麗都國際露天音樂電影周十一前開幕

5天5場音樂會10場經典電影免費開放

2021年09月25日10:1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5日電 9月28日晚19:00,第二屆北京麗都國際露天音樂電影周將在麗都花園北路頤錦廣場正式開幕,繼續以音樂+電影為主要亮點,以露天電影展映、非遺樂器演奏和交響樂團演奏為主要特色,集中5天時間免費為觀眾獻上放10場海內外經典影片和5場音樂會。

從9月28日開始,每天都有一個主題,依次是“百年偉業”、“筑夢冬奧”、“環球掠影”、“祝福祖國”、“心靈奇旅”5個主題內容。每晚將有現場音樂演奏會,由專業交響樂團或非遺樂器演奏,演奏曲目均為中外經典電影中經典曲目。選放的電影也各具特色,有熱血激昂的《攀登者》、《奪冠》,有外國經典電影《愛樂之城》、《布達佩斯大飯店》,也有受到孩子們喜愛的高分動畫影片《大魚海棠》等。

與此同時,集美食文化、非遺文化、創意文化、健康文化於一體的季夏文化繽紛夜市也將於9月25日拉開帷幕。50余家麗都商圈明星商戶、品牌企業和12個絲路國家駐華機構、10余個省市自治區的特約商戶參與其中,包含了餐飲、美食、非遺、文創、藝術衍生品等多種類型的消費產品。夜市將從9月25日開放至10月5日,每天17:00到22:00,游客均可自行游玩。 

(責編:尹星雲、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