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人事任免

劉學亮任北京市大興區代理區長

2021年09月29日08:5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 據大興微信公眾號消息,9月28日上午,北京市大興區第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召開。區委書記王有國、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邵恆等區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通過了大興區第五屆人大常委會關於接受王有國辭去大興區人民政府區長職務請求的決定,接受王有國同志辭去大興區人民政府區長職務的請求﹔通過了大興區第五屆人大常委會關於接受李強、楊蓓蓓、韓新星辭去大興區人民政府副區長職務請求的決定,接受李強、楊蓓蓓、韓新星辭去大興區人民政府副區長職務的請求。

會議通過了大興區第五屆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關於提請任命劉學亮、蔡小軍、張曉晟、周沖為大興區人民政府副區長的議案,區委書記王有國到會對提請任命人員任職情況進行了說明。經投票表決,決定任命劉學亮、蔡小軍、張曉晟、周沖為大興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會議通過了大興區第五屆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關於提名劉學亮為大興區人民政府代理區長的議案,經投票表決,決定任命劉學亮為大興區人民政府代理區長。邵恆為劉學亮等新任命人員頒發了任命書。隨后,現場全體起立齊聲高唱國歌。劉學亮等新任命人員進行了庄嚴的憲法宣誓。會議還決定了其它人事任免事項。

會議審議並表決通過了關於調整鎮選舉委員會組成人員的決定﹔聽取和審議了區政府關於2020年度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的綜合報告和區政府關於2020年度自然資源(資產)管理情況的專項報告。書面審議了區政府關於2020年度自然資源(資產)管理情況的審計報告。會議聽取審議並通過了區政府2021年區級預算調整方案的報告,批准了大興區2021年區級預算調整方案。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北京市大興區監察委員會關於《整治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工作情況》的報告。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