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順義區組織開展全區自然災害綜合風險普查房屋建筑調查培訓會

2021年09月18日16:0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為推進順義區全區自然災害綜合風險普查房屋建筑調查的各項工作任務,保障普查工作任務順利完成,9月15日,順義區住建委組織開展了開全區自然災害綜合風險普查房屋建筑調查專項培訓會,房屋建筑普查各調查單位主要負責人及調查員參加了培訓。

本次培訓邀請到專家技術人員現場授課,詳細解讀了順義區第一次全國自然災害綜合風險普查房屋建筑調查的主要內容、各級各部門的責任分工和當前階段的數據清查任務,同時對城鎮和農村房屋建筑調查填報要求等進行了講解,培訓主辦方、授課方和參訓人員在現場進行了交流互動和答疑。

通過本次培訓,各單位及調查人員進一步深入理解了房屋建筑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基本要求,進一步明確了自己的工作責任及實施路徑,為普查工作的准確性和規范性提供了保障,為全面推進順義區房屋建筑普查工作奠定了堅實基礎。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