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亦庄控股

服貿會2021數創未來高峰論壇舉行 亦庄控股九大數字成果簽約發布

2021年09月08日15:2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9月7日,服貿會2021數創未來高峰論壇在服貿會首鋼園舉行。本次論壇以“數字經濟時代 企業加速轉型”為主題,共同探討數字經濟時代發展新機遇、新思路、新模式。當天,亦庄控股九大數字經濟領域重點項目成果簽約發布,為數字經濟發展注入新動能。

論壇邀請6位行業專家學者從產業數字化、新一代信息技術、大健康產業、工業互聯網等多個領域做主旨演講,分析闡述了數字經濟的應用和發展現狀,對促進企業新技術、新業態、新模式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和深遠影響。

在嘉賓對話環節,5位高校院所專家學者和企業家代表圍繞“數字與未來”進行主題對話,針對數字經濟發展趨勢、技術前沿、創新模式等紛紛發表看法見解。 高屋建瓴的視角、宏觀辯証的思維、科學嚴謹的邏輯、豐富典型的案例,為與會嘉賓帶來一場精彩的“聽覺盛宴”。

本次論壇通過項目簽約和主旨演講為數字經濟和企業快速轉型輸出高密度知識信息、高容量戰略智慧,為亦庄控股集團、經開區、北京市乃至全國的數字經濟發展注入了強大的生命力,為未來數字經濟發展帶來新機遇、打開新格局、開創新局面。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