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旅游

各旅游平台北京環球度假區搜索熱度大漲

2021年08月31日08:2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各旅游平台北京環球度假區搜索熱度大漲

  一直以來,中秋節是長途出游的淡季。特別是北京,中秋節期間往往呈現出“出京”比“進京”人多的景象。隨著北京環球度假區正式宣布在中秋節期間開門營業,北京有望一躍成為中秋國內最受歡迎的目的地。

  北青報記者昨日從去哪兒網、攜程、飛豬、同程等多家旅游平台了解到,北京環球度假區官宣9月20日正式開園后,各大平台的機票、酒店等相關搜索量大漲。其中,去哪兒網中秋進京機票搜索量大漲11倍,攜程“北京環球度假區”的訪問熱度上升830%,同程旅行平台相關搜索量環比上漲400%。飛豬平台上,“北京環球度假區旗艦店”已正式上線,截至記者發稿時,店鋪粉絲量已漲至16.5萬。

  去哪兒網數據顯示,北京環球度假區正式開放日期公布后,周邊酒店預訂熱度增長超十倍,整個北京地區的酒店搜索熱度增長達3倍。攜程平台上,北京環球度假區周邊酒店訪問量也呈現遞增趨勢,截至昨日16時,周邊酒店搜索熱度較上周同期增長320%左右。業內人士認為,隨著北京環球度假區正式開放,國內主題公園的發展也進入全新階段,將有效帶動周邊住宿、餐飲等配套設施的消費升級。

  文/本報記者 趙婷婷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