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小口城市休閑公園5月6日閉園維修

2020年05月06日10:35  來源:  
 

據昌平區園林綠化局消息,5月6日起,位於“回天地區”的東小口城市休閑公園試運行結束,將短暫閉園,正式開園時間為7月1日。

據了解,東小口城市休閑公園總面積1658畝,是京北綠楔、北中軸通風廊道的重要節點。園區共分為重點游憩區、自然景觀區、生態防護區、互動體驗帶、健康休閑帶,以滿足不同游客的游園需求。公園自2019年7月1日試運行以來,深受廣大市民歡迎和喜愛,不少市民選擇走出家門,來公園健身、游玩。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屬於公園工程保修期,由於工程保修期臨近結束,公園將被移交給養護單位進行后續養護工作。為此,公園於5月6日結束試運行,短暫閉園。

昌平區園林綠化局在閉園期間將對園內各項工程和設施進行全面、系統的質量確認和維修、維護工作。公園正式開園時間為7月1日,屆時,將為市民提供更加優美的生態林地景觀及休閑健身公共空間。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