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海淀上庄镇举办首届精品文旅发展论坛暨文旅人才论坛

2023年06月02日11:1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日前,海淀区上庄镇举办首届精品文旅发展论坛暨文旅人才论坛,旨在进一步整合上庄地区非遗资源,丰富上庄文旅内容,形成特色非遗旅游路线,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会上,10家地区企业代表签订了《上庄镇精品文旅共同发展协议书》。

“上庄镇通过举办此次论坛,为地区两新企业搭建融合发展平台,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新的思路,为地区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优质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上庄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建磊表示,通过大力宣传推介上庄地区旅游资源,持续扩大京西稻、蔬艺园、三元休闲农庄、京西皮影等品牌的影响力,探索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推出高质量文旅融合产品,为地区文化产业发展打造靓丽名片。

海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张东川表示,上庄地区的生态资源、文旅资源丰富,要利用好这个优势,走出一条具有上庄特色的文旅产业发展之路。要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助力地区文旅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推动青年人才融入到乡村振兴的时代大潮中,更好地实现农民富、农村美、农业强的乡村振兴目标。

(责编:董兆瑞、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