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有回音|老小区居住环境亟需升级改造 北京朝阳回复:责成物业评估后启动维修

2023年05月30日13:2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 (李博)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自己居住的柳芳南里小区设施老旧,给居民生活造成了影响,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对老旧小区居住环境进行升级改造。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这位网友表示,自己居住的小区楼龄较长,楼道墙皮脱落,楼体管道老化严重,近期楼顶水管漏水,电梯已服役超30年,该楼公共区域和公共设施老旧问题亟需解决。

官方回复截图。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北京朝阳区香河园街道回复称:经核实,柳芳南里1号楼共有2部电梯,其中一部电梯已换新完毕,另一部电梯因资金未到位暂时无法更换,目前物业公司正在积极沟通。香河园街道城管办督促恒安物业加强对未更换电梯的检修维保,安排检修人员24小时在岗备修,出现故障及时维修,保障楼内居民安全出行。关于楼顶水管漏水情况,目前已由物业维修完毕。

香河园街道表示,已责成北京市恒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该楼公共区域和公共设施老旧问题进行评估鉴定,若符合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标准及范围,将启动对该楼公共区域和公共设备进行维修。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