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有回音|北京丰台一公园大众健身场所管理缺失 官方回应:加强日常维管

2023年05月16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李博)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说,北京丰台区玉泉营纪家庙公园大众健身场所管理缺失,希望能尽快解决管理问题。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这位网友表示,纪家庙公园于2021年底开放,使周边社区有了一个大众休闲和全民健身的好去处。前期,园方与居民沟通较为顺畅。但自今年3月以来,公园管理缺失,尤其是园区内运动场所照明及大门等损坏,围挡破损不堪,也无人进行清洁与基本维护。希望管理方尽快修复损坏的照明等设施,更换破损的围挡,增设相应的遮阳顶棚,并进行日常维护。

官方回复截图。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北京市丰台区园林绿化局回复称,纪家庙公园由该局管理,其中乒乓球场地由丰台区体育局建设、管理和维护。收到反映问题后,丰台区园林绿化局立即联系区体育局协调解决问题。目前乒乓球场专用球场灯已完成维护,恢复了照明。对于乒乓球场地周边围挡,丰台区体育局计划于近期更换。

丰台区园林绿化局表示,将加强纪家庙公园管理,计划在公园显著位置设置管理牌,安排人员进行保洁和巡视,营造干净整洁的公园环境。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