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组图:北京平谷杏花绽放 花期持续一周

2023年03月31日16:3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北寨杏花进入盛花期。人民网 尹星云摄
北寨杏花进入盛花期。人民网 尹星云摄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尹星云)3月31日,北京市平谷区南独乐河镇杏花节开幕,北寨村上万亩杏花已陆续开放,吸引众多游客纷至沓来,在此尽赏杏花之美,沉浸式体验内涵丰富的杏花文化。

据悉,北寨村以盛产中国地理标志性产品北寨红杏而闻名,目前已发展到1万多亩,年产量可达到100万斤左右。近年来,南独乐河镇围绕平谷“东部农业中枢镇”和“农田休闲特色镇”的发展定位,加快构建现代化农业产业体系,打造集中连片产业园,做强区域农业品牌,提供高品质休闲体验,持续农文旅融合发展,拓宽农民增收渠道。

北寨杏花的花期预计持续至4月8日,届时,杏花刚刚谢幕,平谷的桃花就开始登场,粉红的桃花将再次扮靓平谷。

(责编:尹星云、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