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共建房山生态林基地 助力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

2023年03月20日13:4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尹星云)今年是北京市房山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的启动之年。3月18日,房山区生态环境局与韩村河镇政府工作人员代表参加“种下绿色心愿 建设大美房山”主题活动,为生态林基地种下100余株白蜡、海棠、玉兰。

现场,大家种下一株株树木。(房山区生态环境局供图)

植树活动开始后,职工代表们分成4个小组,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大家种下100余株白蜡、海棠、玉兰。据了解,该生态示范林基地范围也将通过持续地植树、养护逐步扩大。植树活动结束后,房山区生态环境局职工代表还在沿途附近捡拾白色垃圾,普及环保知识。

这次主题活动的地点是房山区生态环境局与属地政府在全区设立的首个生态林基地,接下来,生态环境局还将持续开展系列实践活动,广泛宣传低碳、环保、绿色的生活理念方式。

(责编:尹星云、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