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年味儿不打烊 北京世园公园花灯节将持续至10月

2023年02月09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9日电 (尹星云)3900盏花灯点亮世园公园30万平方米区域;26支花会表演队伍欢天喜地“闹”元宵……在刚刚过去的元宵节,超6万市民游客入园赏花灯、看表演、猜灯谜,北京世园公园花灯艺术节成为市民游客重要的赏灯打卡地。元宵节后年味儿不打烊,世园公园的花灯将继续点亮,花车巡游等精彩活动也将持续上演。

元宵节当天,20支花会表演队伍齐聚世园公园,舞龙、高跷、旱船、秧歌等传统花会演出在公园内精彩呈现,世园公园中国馆、国际馆等演出点位热闹非凡。元宵节当晚,六支花会队伍的表演精彩继续,猜灯谜、花车巡游、相声演出等一批活动轮番上演,在璀璨的花灯世界中,游客赏灯、游园、猜灯谜,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节。

广大市民游客游园赏灯热情高涨,北京世园公园也对相关活动做了调整。春节期间的花车巡游活动一直为游客津津乐道,花车巡游活动原计划至正月十五截止,为满足游客赏灯游园需求,世园公园将花车巡游活动延期至2月底,并增添小丑演出与游客互动,同时“寻找美丽中国”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北京世园公园站也将于近期开赛,参赛运动员将在花灯的海洋中体验定向运动乐趣。世园公园的花灯艺术节也将一直持续至10月中旬,共计274天,170组、3900盏花灯将每日点亮,错过元宵赏灯的游客可在节后选择合适日期入园赏灯参加活动。

“后续我们也会根据公园四时不同景致、各类活动,有针对性的组织一些与花灯紧密相连的活动,把北京世园花灯艺术节打造成为一个更接地气的出行目的地。”北京世园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柳彦说。

(责编:尹星云、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