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南法信镇开展“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活动

2023年01月16日11:49 |
小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2日、13日,南法信镇开展“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活动,为南法信辖区居民、企业员工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本次活动设置了写春联和剪纸环节,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高级注册教师牛克镭和顺义非遗艺术家——水纹雨点剪纸技法的传承人郝兰英现场演绎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中,牛克镭现场为大家挥毫泼墨,书写佳句,珠圆玉润的行书、苍劲有力的隶书、行云流水的草书各显神韵,饱含美好的期盼与祝福。郝兰英现场指导大家用简单的线条剪出一幅幅生动的作品。在老师指导下,大家都创作出了自己心仪的作品。

此次活动共创作春联、福字、窗花360余幅,在镇居民和企业员工间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大家感受到了别样“年味儿”,营造了健康、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