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南法信镇领导节前走访慰问辖区重点企业

2023年01月11日15:15 |
小字号

1月10日,南法信地区党委书记李光明,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雪分别带队,到辖区北京康捷空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北京王小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重点企业走访慰问,向企业致以新春问候,为企业职工送上春节慰问。

李光明与各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目标、发展规划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一直以来为南法信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南法信镇政府会持续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助企纾困,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将服务精准落到企业急需处,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南法信镇不断加强政企沟通联系,完善领导走访服务企业工作机制,通过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宣传惠企政策,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优化地区营商环境,提高为企服务水平。

李光明表示,一是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服务辖区企业,与企业建立政企互动长效机制,相关科室要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助力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二是企业要凝聚共识、提振信心,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持续抓好各项生产工作,做到保质保量保安全,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切实为节后全面复工满产、实现南法信镇地区第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三是企业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借力借势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南法信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提高安全意识,规范生产管理流程,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