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新春送福送春联 西城区文联十余场活动为一线职工送温暖

2023年01月04日19:0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1月3号下午,“福满京城·春贺神州”—西城区文联书协新春送福送春联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外街道湾子街社区举办。中书协理事、北京文联二级巡视员、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孟祥,全国公安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殷昌军,中书协理事、北京书协副主席刘楣洪,西城文联副主席、西城书协主席冷万里和书法家崔胜辉、温水田现场泼墨挥毫,为湾子街社区居民写春联和福字。

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张张红纸翰墨,饱含着书法家们对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门 ”……一副副饱含期盼和祝福的作品在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的手中熠熠生辉。

“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儿,看着更亲切,这不只是一幅春联,更是一份关怀和温暖!”社区居民表示。启动仪式结束后,几位书法家为湾子街社区居民书写了100余副春联和福字。

西城书协秘书长李享介绍,此次启动仪式后,西城区文联和书协在癸卯新春前夕还将组织十余场送“福”活动,组织书法家把新春的祝福送到社区、医院、企业等,为社区工作者、医务人员、科技工作者等一线职工送去西城区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