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南法信镇持续加强药店领域督导检查力度

2023年01月10日14:02 |
小字号

自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南法信市场监督管理所适时转变工作重心,持续对辖区药品经营单位的疫情急需药品价格及质量进行全覆盖监管检查,守护百姓的“药箱子”。

检查中,南法信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重点对近期热门药品及防疫相关物资的销售情况、库存数量、药品资质等方面进行检查。着重检查了各药店是否存在未按规定配备执业药师,是否存在私自售卖、价格欺诈、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同时督促药品经营者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明码标价,鼓励经营者拆零销售,满足群众用药所需。

下一步,南法信镇将继续加大对辖区药品经营场所药品价格及质量的检查力度,加强药品价格提醒告诫,严查价格欺诈、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维护药品市场价格秩序平稳,确保辖区群众用药需求和药品安全。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