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60余个商圈、千余家品牌企业携手 2023北京年货节呈上年味儿盛宴

2022年12月31日11:2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3北京年货节呈上年味儿盛宴

  本报讯(记者 马婧)2023北京年货节昨天启幕,将持续至2023年2月5日。全市60余个商圈、千余家品牌企业携手,打造具有北京年味儿的城市特色消费活动,让广大在京市民温馨过年。

  据介绍,2023北京年货节是北京消费季跨年重点活动,以“温暖城市·温馨过年”为主题,包含“京星之选”“京京有味”“京新有young”“京年有戏”四大活动板块。“京星之选”板块,向全市消费者推荐好玩有趣的地点、场景、商圈;“京京有味”板块将推出年味儿美食消费地图,还将通过短视频平台发起“过年必打卡的京味儿美食”话题;“京新有young”板块将集中展示老字号与非遗、潮品,以及庙会、元宵节灯谜会、商品展卖秀等;“京年有戏”板块将带领市民乐享文化盛宴。

  年货节期间,北京多个商圈将举办年味儿十足的展览与促销。凯德MALL·太阳宫、北京印象城购物中心等商圈集合众多老字号企业,现场展示骨雕、内画、面塑、兔儿爷、面人、剪纸等知名非遗技艺;丽泽天街将开启“天街妙会”活动;双安商场、王府井百货大楼、海淀凯德晶品购物中心、大兴大悦春风里等商场也推出了年货售卖活动。

  线上消费方面,年货节期间,“京益选”平台将引进一系列老字号、名优特新产品,促进线上线下商品消费融合发展;京东开启“超级京城”年货节促销活动,与多个北京重点商家、品牌合作,打造专属特卖年货节会场;阿里巴巴推出元宇宙年货节,开设10余个省市的特色年货摊位,消费者可购买多款实物年货及兑换30款特色虚拟年货。年货节活动还将覆盖苏宁易购、天猫超市、什么值得买等平台。

  此外,梅兰芳大剧院、吉祥大戏院、首都电影院等演出场所将推出微信公众号送票、好戏秒杀等福利,为市民提供更优惠便捷的文艺观赏体验。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