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组图:北京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市民有序选购

2022年11月27日20:0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沃尔玛超市建国路店内,冬储菜供应充足。人民网 尹星云摄
沃尔玛超市建国路店内,冬储菜供应充足。人民网 尹星云摄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尹星云)连日来,北京市疫情防控正处关键时期和吃紧阶段,有市民担心生活必需品的供应问题。今天下午,记者走访部分商场看到,蔬菜、水果、生鲜等供应充足,市民选购秩序井然。

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北京市第426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及保供稳价组综合组负责人、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赵卫东介绍,近期,北京市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供应稳定,总体看,猪肉、鸡蛋货源地比较稳定,供应平稳。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北京市商务局持续会同相关部门,积极采取措施,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稳定。

记者采访京东物流获悉,京东在北京地区民生商品的备货充足,联动超500家品牌及商家重点加大对食品、饮用水、母婴、宠物、消杀用品等民生商品的供应力度。在物资配送方面,京东物流已建立一整套涵盖仓储、分拣、运输、配送全供应链物流环节的防控机制及措施,每日对所有场地、车辆、货物进行多轮严格消杀。

(责编:尹星云、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