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朝阳:进一步推动城市活动“慢下来” 

2022年11月22日17:4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 (董兆瑞)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第421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蓓蓓表示,当前,朝阳区面临疫情以来最严峻最复杂的防控形势,新增病例持续高位增长,社会面病例持续增加,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大。我们继续从严从紧、落实落细社会面防控措施。降低社会流动,减少人员交互是尽快阻断病毒传播的有效措施。朝阳区进一步推动城市活动“慢下来”,倡导朝阳群众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域,尽量减少外出,减少流动,采取线上教学,鼓励采用电话、网络等灵活办公方式降低到岗率;继续强化社区(村)防控,严把卡口关,严格实行测温扫码和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疫措施。

杨蓓蓓说,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继续理解、支持和配合各项防疫措施,减少外出,不聚集,主动就近进行核酸检测,保持安全距离。我们将继续坚定信心、加大防疫力量配备,凝聚各方合力,尽快遏制疫情快速上升势头,全力保障居民基本生活需求,保障看病就医等民生服务。

(责编:董兆瑞、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