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怀柔北部山区现多条“景观大道”

2022年10月25日08:5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部山区现多条“景观大道”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佳琪 通讯员 陈慧莹)近日,在怀柔北部山区,宝山镇白河、天河、渣汰河两岸迎来了一年中的最美观赏季。驱车由怀柔城区出发,沿着宝山镇的宝碾路向北、四宝路向南、滦赤路向西驶去,路两旁秋景宜人,一步一景。

  在四宝路旁的牛圈子村牛角湖上,长达3公里的木栈道沿湖岸线曲折延伸,金色的树叶和清澈的水面互相映衬,形成唯美的秋景。

  在滦赤路旁的西帽山原始露营公园里,落叶缤纷,溪水潺潺,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驻足。

  从宝碾路旁的朝阳洞南山顶峰远眺,绵延的群山层林尽染,古刹在一片秋色中若隐约现。山的另一侧,四道河向南蜿蜒流去,山水相依的美景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打卡。

  “近年来,宝山镇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努力打造‘京北生态屏障高地、绿色农业示范基地、高端休闲度假胜地’。通过持续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不断提升镇域基础设施水平,宝山镇已日渐成为徒步、登山、越野跑等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理想之选。”宝山镇党委委员刘鑫表示。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