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回龙观中部4条城市支路开工

2022年10月25日08:4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回龙观中部4条城市支路开工

  本报讯(记者 孙云柯 通讯员尚颖)近日,生命科学园三期及“北四村”棚户区改造土地开发A地块项目内4条城市支路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昌平区回龙观中部,北至龙城北路,南至二拨子横四路,西邻京包铁路,东至龙城花园,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改善区域交通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目前,“北四村”A地块项目内地产项目逐渐增多,人口日益增加,区域交通急需改善。作为该项目的一级开发主体,未来科学城集团正加速区域土地整理工作,按时序完成供地任务,在项目成交后延伸供后服务,全力推进区域市政道路建设。

  本次开工的二拨子横二路、二拨子横三路、二拨子横四路、二拨子纵一路是“北四村”A地块内重要的城市支路。4条路全长合计1.83公里,道路红线15米至20米,设计时速为每小时30公里,包含道路、给水、中水、雨水等工程。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