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发生3起由京外输入引发的学校聚集性疫情

北京:会议、活动尽可能采用线上形式 压缩线下活动规模

2022年09月15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 (董兆瑞)9月15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02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当前国内疫情多地散发,北京市发生3起由京外输入引发的学校聚集性疫情,且秋冬季是流感、诺如等传染病高发季节,易在人员密集场所造成传播,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增加。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各单位举办会议、活动尽可能采用视频、电话等线上形式,压缩线下活动规模;确需举办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参会人员严格扫码测温,查验涉疫地区旅居史、核酸阴性证明等,提供一次性口罩和消毒用品,会场要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