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大兴区新增一名核酸阳性人员 详情公布

2022年09月13日11:2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 据北京大兴消息,9月13日,大兴区集中隔离点出现一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根据疾控部门意见,现就大兴区亦庄镇小康家园风险区域划定的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9月13日4时起,大兴区亦庄镇小康家园14号楼划定为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控措施;小康家园除14号楼以外其他楼栋为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 错峰取物”管控措施;亦庄镇除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区 域划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管控措施。

二、风险区域划定期间,广大居民要按照要求,配合属地进行核酸及抗原检测,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 症状应及时主动向居委会如实报告。积极配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及疾控部门开展的流调工作,对拒不服从管理、私自闯卡进出、隐瞒行程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风险区域划定期间,广大居民如遇有困难或咨询事项,请拨打小康家园居委会电话:87396089,87396070;亦庄镇防控办电 话:67881505。大兴区疾控部门将根据疫情变化形势适时调整防控措施。请广大居民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