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东城区东直门街道举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百姓宣讲活动

2022年09月02日14:2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池梦蕊)“我骄傲,成为中国第一代滑雪医生的一份子,我自豪,中国第一代滑雪医生完成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为生命护航的使命”,在东城区东直门街道“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活动中,来自中医药管理局选送的宣讲员付妍动情讲述着在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奋战的那些日日夜夜……

9月1日,“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百姓宣讲活动在新中街养老驿站四层多功能厅举办,

参与本次宣讲的28名宣讲员,是由辖区“两新”组织、地区党建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以及各社区党委选派参加的,他们中有的来自于社区抗疫一线,有参与过冬奥服务保障的医务人员,有的来自教书育人的教育战线,也有保家卫国的强军先锋,更有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使命的社区老党员……

此次宣讲活动分为《共画同心圆》、《我们在行动》、《奋斗正当时》、《吾辈当自强》四个篇章,宣讲员们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感情、质朴的语言,围绕疫情防控、冬奥会服务保障、助力经济发展等不同内容,讲述那些耳闻目睹一直拼搏、奋斗在身边的道德榜样和先进事迹,激励所有参与人员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向所有宣讲员赠送《勇攀巅峰》一书。

下一步,东直门街道将持续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百姓宣讲活动,在辖区掀起奋进拼搏的学习热潮,形成人人宣讲故事,处处争当典型的浓厚氛围。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