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怀柔区互联网协会成立

2022年08月29日15:0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 日前,由30家互联网企业和20名互联网从业人员自愿联合发起的怀柔区互联网协会成立。协会将通过开展互联网领域的政策宣传、行业调研、交流培训、信息咨询、承办委托、志愿服务等,助力该区提高网络社会管理水平。

协会主要业务内容是:团结会员结合行业优势积极投身怀柔区建设;制订并实施怀柔区互联网行业规范和自律公约;发挥协会行业互联优势,帮助区内传统行业打开互联网思维,借助“互联网+”的模式搭建创新发展的渠道;发挥协会组织交流、协同发展优势,组织开展业务培训,交流学习等活动;积极推进怀柔区互联网技术发展与产业创新;推动互联网公益事业建设等。

协会副会长袁亚冲表示,协会将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倡导会员单位之间对接项目、通力合作,不断提高怀柔区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开发、品牌信誉、服务标准等综合实力。

怀柔区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突出政治上的引领功能、组织上的凝聚功能、发展上的服务功能,在培育互联网人才队伍上下功夫、在激发企业活力上下功夫,引导行业合规有序发展。(张晴晴)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