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开集”啦!趣味心理科普集市进社区活动在苹果园街道开市

2022年08月26日17:1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 (记者孟竹)近日,“趣味心理科普集市进社区”活动在北京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各个社区展开,这是苹果园街道社会心理服务中心首次以“趣味心理集市”形式将日常隐匿于心理咨询室内的OH卡牌、疗愈曼陀罗、心理绘画解读、神秘魔法书等心理技术,以趣味的形式展示给社区居民,成为居民们了解心理知识的载体。

此次趣味“心理集市”分为5个“摊位”,分别是心理绘画解读、OH卡潜意识解读、曼陀罗绘画、神奇魔法书、时间地图,还特设适合孩子们游戏的“大脚丫小脚丫”区。

据悉,趣味“心理集市”活动陆续走进多个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不一样的心理科普活动,同时,苹果园街道社会心理服务中心的咨询师们将帮助居民们以更加愉悦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理念生活。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