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角楼图书馆迎来“戏剧之夏” 联合北京人艺推出五大类活动

2022年08月13日08:1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角楼图书馆迎来“戏剧之夏” 联合北京人艺推出五大类活动

  即日起至9月8日,北京市东城区角楼图书馆联合北京人艺推出“角楼图书馆戏剧之夏”,人艺建院70周年海报主题展览、人艺经典剧目展映、戏剧体验、艺术系列讲座、图书馆里读人艺五大类活动陆续在角楼图书馆推出。

  今年是角楼图书馆开馆的第五年,图书馆坚持“最北京”特色,始终围绕老北京主题开展文化活动。北京人艺多年来奉献出一部部优秀的经典剧目,是话剧界的艺术标杆。

  8月9日起,角楼图书馆迎来人艺70周年海报主题展览及经典剧目展映,包括大剧场剧目《龙须沟》《红大院》《百炼成钢》《红旗飘飘》《烈火红心》等45幅经典话剧海报,以及部分主演们的签名版海报。展览期间,一层活动区限时为市民免费放送经典剧目,包括有老北京特色的《天下第一楼》《骆驼祥子》《鸟人》,还有《李白》《我爱桃花》等经典剧目。

  角楼图书馆还精心为7至15岁的孩子定制了人艺戏剧体验课程,让孩子在体验中感悟戏剧的魅力。

  在艺术系列讲座中,不仅有来自人艺的老师带领市民一起回顾人艺历史,还邀请了戏剧家、导演及话剧老师带大家回顾经典话剧。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