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京南新地标“米其林餐厅”首进大兴 打造品质消费新热土

2022年06月08日16:5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在大兴区打造首都南部消费新高地系列战略和“首店经济”等品牌政策吸引下,在大兴区商务局支持下,近日,备受瞩目的京南新地标——大兴经开区上德中心成功引入梧桐、湘爱多家米其林餐厅及“最美书店”钟书阁等项目,经开区高品质、高标准全链条一流顶级生产生活配套服务建设又添新引擎。

随着大兴经济快速发展、生活品质持续提高,高端商务人群加快集聚,以及家庭新消费不断涌现,在此机遇下,大兴区引入米其林餐厅WISH梧桐、IN LOVE湘爱,将以精致的菜品、优美的环境、时尚的装潢引领区域消费新趋势,全力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米其林一星餐厅湘爱主打时尚创意湘菜,传承湘式食材本味,辅以复合的时尚辣感,以传统的手法加以创新,真正让客人感受到精品湖南菜的辣而不燥、香而不腻、后味悠远等特点,为每一位客人打造难忘的用餐体验。

同时,大兴经开区正全力打造京南高标准产业空间和生活圈,上德中心、金地中心、文化都汇、天恒世界集、华远西红世、紫金行政公馆等高品质商业居住配套遍布园区,协同打造网红打卡地、时尚新地标、生活新选择,点亮园区企业及居民精彩生活,为建设千亿级数字经济产业集群提供强大内生动力。(陈大鹏)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