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海淀区:进一步严格落实全区居家办公措施

2022年06月02日17:0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 (池梦蕊)在6月2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3场新闻发布会上,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程培衡通报了海淀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

一、病例情况

6月1日0时至24时,海淀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7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昨日已通报。

6月2日0时至15时,海淀区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

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一是进一步严格落实全区居家办公措施。当前,海淀区各单位仍处于居家办公状态,疫情反弹的风险依然存在,防控基础还需进一步稳固。我们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定不移推进动态清零行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醒辖区各单位继续落实好“四方责任”,统筹做好员工居家办公的具体安排和教育管理。也请广大居民在居家办公期间,遵守各项防控要求,增强主动报告意识,努力做到风险早发现、早管理。

二是做好端午假期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端午假期将至,海淀区将继续压紧压实旅游行业主体责任,强化关键环节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景区“限流、预约、错峰、验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在此也提示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出京,减少非必要流动,不聚会、不串门、不出游、不扎堆。继续强化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