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朝阳区首都机场街道全力以“复” 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2022年06月02日09:5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随着北京疫情逐步好转,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正常,按照全市关于分级动态实施社会面防控措施要求,朝阳区首都机场街道第一时间统筹开展重点行业复工复产的检查工作,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近日,在AIE国航进出口有限公司保税仓库,首都机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这里的复工复产情况正在进行实地检查。“商务楼宇入驻单位较多,空间相对密闭、人员相对密集,是做好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重点防疫场所。我们主要对入门测温验码、人员健康监测、公共区域消毒等关键环节开展了全面检查。”首都机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云鹏介绍,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街道持续对商务楼宇物业单位及入住单位、烟酒店、顺丰速运、邮政支局、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几类重点场所进行防疫检查和宣传指导,检查内容包括制度上墙、防护用品配备、“两米线”张贴和入口人员登记测温制度落实等,为辖区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创造安全环境。

随后,检查人员陆续对新投入运行的国航2号公寓、顺丰速运、邮政支局等重点行业,以及东平里社区卫生服务站、七小门店等进行检查,现场督促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进出人员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接下来,首都机场街道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以北京市和朝阳区防控指引为标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稳步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