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急难愁盼|北京一高危孕妇居家隔离期间需产检 社区连夜解其燃眉之急

2022年06月01日18:0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尹星云)日前,北京市房山区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本人及家人处在居家隔离状态下,因高危孕妇需要做重要产检,感谢居委会工作人员连夜帮忙协调,保证了产检的顺利完成,特此感谢!【留言原文链接】

网友留言截图。

据悉,4月28日该网友进行居家观察,当日21:20向社区报备称自己为高危孕妇,29日需进行产检,希望社区帮助协调。居委会工作人员在接到求助后,立即与上级防疫主管部门进行沟通,于当晚22:28让其填写了《涉疫孕妇情况统计表》进行上报。同时,该网友按照社区的要求,与建档医院联系产检事宜并得到确认。鉴于当时120无法跨区安排,居委会工作人员23:00与其沟通商定相关事宜,29日6:00,其爱人自驾陪护其前往医院,社区工作人员自驾全程跟随确保闭环管理。

北京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房山分中心在核实了相关信息后,回复该网友,感谢其关心和支持。

相关部门回复截图。

近日,该网友再次留言,对连夜为其解决问题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网友留言截图。

(责编:尹星云、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