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东城区崇外街道社区为管控区居民免费送“蔬菜礼包”

2022年06月01日17:4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池梦蕊)“您好!我们是西花市南里东区社区的工作人员,您居住的场所目前还处于管控区,不方便出门,我们特意给您送来一些菜,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日上午,东城区崇外街道西花市南里东区社区的工作人员敲开管控区内一居民家,将蔬菜放置在了门口。

为保证居家隔离人员吃上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东城区崇外街道办事处及时协调购置爱心物资“蔬菜水果大礼包”,组织11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和下沉干部为居家隔离人员免费上门送菜。不少居家隔离居民直呼他们是“社区居民的贴心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隔离居民正常生活,今天一大早就赶着送到辖区的11个社区315户家中,惠及607人,每户15~20斤,内含12种常见蔬菜,基本能满足3天需要。这样一方面解决了居家隔离人员买菜难问题,也是向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只有大家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双向的奔赴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