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端午假期坚持非必要不出京 公共场所严防假期人员聚集扎堆

2022年06月01日16:5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池梦蕊)在6月1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2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端午假期将至,要坚持非必要不出京,继续严格执行进返京及环京通勤防疫政策和措施,严防死守京外输入和本地感染、蔓延。

公共场所严防假期人员聚集扎堆,公园、景区严格限流、预约、错峰。坚持社区(村)24小时卡口值守,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单位、楼宇、社区(村)严格测温扫码、查证和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徐和建表示,希望市民朋友继续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要求,继续强化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