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齐心战疫 中邮保险北京分公司在行动

2022年05月13日09:3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近日北京开展多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各社区面临大量的核酸采样工作。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邮保险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下沉“双联系”社区,党员带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海淀皂君庙社区,邮银业务部侯焱同志穿着防护服,利用对辖区环境和人员的熟悉,宣传防疫信息、解答咨询;在丰台芳菲路社区,个团险业务中心王曼丽同志周日一早五点多就出现在核酸检测现场,耐心做好小区人员的人流引导、秩序维护工作,以实际行动在防疫一线践行初心和使命。

中邮保险北京分公司为确保保险服务都畅通、经营发展有保障,积极探索线上线下常态化服务支撑模式,加强客户服务能力,推广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线上渠道业务办理;通过分公司10个包联服务组、运营服务保障团队、微信群等7*24小时提供服务支撑,第一时间响应客户及各单位诉求。推出“北京中邮保险空中课堂”Plus版,以周为单位设定系列课程、每天两场,同时结合区域需求策划开展“一区一策”培训、客户线上沙龙活动,确保“培训不中断、答疑不中断、经营发展不中断”。同时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讲师坚持深入一线,为网点进行点对点、最小单元支撑,助力业务发展。

同时,北京分公司坚持底线思维,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加强职场防疫管控,做好人员排查,落实好扫码、测温、消杀等措施,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到位,督促员工按期核酸检测、认真履行防疫责任。合理安排到岗员工、落实区域居家办公政策,利用视频会议、线上办公等手段加强工作沟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