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促进职住平衡 大兴昌平两项目发布 两千余套共有产权房节后申购

2022年04月30日10:0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千余套共有产权房节后申购

  本报讯(记者 鹿杨)大兴区住建委昨天发布《2022年大兴区北投如郡嘉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申购登记公告》,配售房源共计1508套,申购登记时间为5月6日10时至5月21日17时。

  项目位于瀛海镇,为大兴区区级统筹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1508套房源中一居室8套,建筑面积约71平方米;二居室903套,建面约79平方米至89平方米;三居室597套,建面约89平方米至110平方米。房屋销售均价为29000元/平方米,具体销售价格将根据楼层、朝向等因素在±5%的范围内调整,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70%,全装修交房。

  配售将面向两类人群,第一类为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第二类为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细分为两组,第一组为大兴区户籍、在大兴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和核心区危楼简易楼改造、重点文物腾退、申请式退租换租的腾退安置家庭。第二组为本市城六区和经开区户籍无房家庭、在城六区和经开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

  配售对象中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细分为三组,第一组为大兴区委组织部认定的大兴区优秀青年人才,在区产促中心认定的大兴区重点企业等单位从业的人员。且申请人需满足具有本科学历,所在企业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大兴区进行工商注册,纳税、入统等条件。第二组为在大兴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第三组为在城六区和经开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

  昌平区住建委近日发布《昌平区彩璟玉宸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申购登记的公告》,配售房源662套,将面向昌平区户籍无房家庭、在昌平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以及东西城涉及核心区危楼简易楼改造等四类腾退安置家庭配售。申购时间为5月6日10时至5月20日17时。

  项目位于昌平区昌平镇东环路,662套房源中约75平方米两居120套、约78平方米两居6套、约93平方米两居1套、约89平方米三居516套、约106平方米三居19套,全装修交房。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31900元/平方米,购房人持有产权份额比例为80%,具体销售价格将根据楼层、朝向在±5%的范围内调整。

  项目将分成两部分分别配售。第一部分面向昌平区户籍无房家庭、在昌平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东西城涉及核心区危楼简易楼改造、重点文物腾退、申请式退租、申请式换租四类腾退安置家庭配售;第二部分面向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且在昌平区稳定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配售。两部分房源比例按实际申购情况确定,选房后有剩余的,可交叉使用。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