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东城“东二环经济带”政企人才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2年04月15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 (池梦蕊)4月14日,东城区朝阳门街道与东直门街道、东四街道及建国门街道联合举办东二环经济带政企人才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共吸引了二十余家优质企业家参会。     

              

座谈开始前,企业家们参观了史家胡同博物馆,现场实地感受东城文化底蕴,也更明确文化资源是东城区最大的资源和优势,也是东城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东城区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和全国文化中心承载区,一直在探索“文化+”融合发展。

参观结束后,正式进入座谈环节。二十余家企业就企业经营领域、能够提供的独家资源和寻求合作的方向等逐一做了介绍,会议氛围热烈而轻松,为企业搭建资源合作平台和未来发展找寻优质合作伙伴、形成资源和资本互通融合从而助推企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座谈会还邀请了东城区委组织部人才组负责人介绍人才引进培育政策,鼓励企业吸引高端人才和企业落户东城。东城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介绍东城区政府服务政策和奖励政策,希望各个企业能发挥东城区中介政策优势,鼓励企业为东城区介绍更多优质企业投资东城,形成更加强劲的产业聚集效应,为东城区的经济发展做贡献。座谈会后,各企业就感兴趣的项目和资源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东城区朝阳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蕾表示,近年来,朝阳门街道一直有力执行东城区相关经济政策,大力支持产业发展和产业集聚,深挖地区资源,发挥“紫金服务”品牌优势,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引导产业招优引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政企人才交流会,推动资源资本更好融合,同时也将东城区为企业量身定制的政策宣传到企业,也希望更多的优质企业能够入驻东城,联合政企人才座谈会将会在四个街道的共同努力下继续举办下去。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