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朝阳区新增这些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2022年04月09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 (李博)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04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朝阳区副区长杨蓓蓓介绍,朝阳区第一时间流调溯源,排查风险人员。截至9日16时,针对外区病例和北京华信医院病例涉及朝阳区的密接人员均已落实管控;人员采样和环境采样均为阴性。

目前,朝阳区已对外区病例和北京华信医院病例涉及相关区域采取管控措施,依据最新流调排查和核酸检测结果,经综合评估:

酒仙桥街道二街坊平房区域1排至25排及27排和华信医院南门小楼划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 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华信医院、酒仙桥街道二街坊4号楼1单元以及坝河以南的高风险人群聚集区域划定为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

广顺北大街33号蕾珂美妆店以及旁边的鲜芋仙店进行临时管控;

机场高速和东四环北路以东、东风南路以北、京包线以西,东五环以南合围区域划定为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

(责编:尹星云、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