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推出露营快闪等活动 首钢园成亲子游乐好去处

2022年04月05日09:2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 (董兆瑞)清明小长假,北京首钢园“上新”春季打卡项目。在首钢三高炉广场南侧的六工汇户外场地,“闪耀市集”热闹非凡,市集覆盖美食、艺术、创意、饰品等主题,60余位新锐艺术家、原创手作人、独立设计师和小众收藏达人们与游客见面,还有手绘帐篷体验等户外“潮趣”活动,成为了小朋友们的最爱。

今年,首钢园确定了“敢为不凡”的年度主题,通过冬奥、科技、文化产业活动的引入,将打造成“月月有活动、月月有亮点”的金牌产业园。首钢园?六工汇将在此基础上推出“城市唤醒力计划”主题活动,4月每周末及节假日期间,都将在户外空间开展闪耀新能源潮趣活动,并开展露营生活快闪活动。

活动现场,由老首钢沉淀池改造而成的下沉广场变身成了露营地,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亲手搭起小帐篷,并发挥想象力为帐篷手绘上创意图案。在亲子活动方面,“城市唤醒力计划”主题活动还将不定时举办小小科学实验、儿童话剧表演和小丑表演等小朋友喜欢的活动。此外,游客还可以参与打卡集章活动,完成任务后还能兑换首钢汽水、文创雪糕、明信片等礼品。

据了解,日前,北京发布了《深入打造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 加快推动京西地区转型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其中提出,新首钢地区将推进空间载体建设,建成冬奥广场等三个片区,形成制氧厂、六工汇等54万平方米空间载体。作为首钢园内唯一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六工汇已于冬奥会期间亮相,并预计于今年第二季度开业。截至目前,六工汇项目整体商业招商已完成七成左右,其中D Mall购物广场已完成八成招商,形成了亲子家庭、品质餐饮、及高科技新能源为亮点的租户组合。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