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通州区首个税收宣传普法教育基地揭牌

2022年04月04日15:0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4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通州区税务局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以“税法宣传进校园合作共赢促发展”为主题,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开展税收宣传合作座谈活动,双方现场签订税收宣传普法教育合作框架协议,共建税收宣传基地,北京市通州区首个“税收宣传普法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座谈会上,税校双方介绍了税收宣传合作基本情况及对税收宣传普法教育基地建设的规划与展望,旨在通过资源共享、平台共建的方式,不断创新税收宣传手段和方式,探索税校合作新模式。针对学校师生面临的涉税问题,税务部门实时收集涉税诉求、解决涉税问题,确保税收政策红利直达校园;税务部门也将借助校方优质的艺术资源和人才优势,拓展宣传思路,丰富宣传方式,打磨高质量税收宣传作品,不断扩大税法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据悉,按照税校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税校双方将成立税收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税校合作办公室,每月定期召开联动会议,组织协调合作工作的开展。税校双方将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建设税收宣传品牌,着力打造全国税收宣传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第四稽查局应邀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并于签约授牌仪式后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开展典型案例讲解。

税校双方负责人表示,通州区税务局和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要根据发展共建内容,加强交流沟通,细化合作方案,将合作具体事项落到实处,切实推动税校合作向纵深发展。(任建霞)

(责编:李博、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