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顺义群众满意度连续5年提升

2022年03月30日08:3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顺义群众满意度连续5年提升

  本报讯(记者 王斌)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顺义区发改委获悉,顺义区自2017年启动实施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以来,社会秩序、人居环境都取得积极进展,群众满意度由2017年的94.7%提升至2021年的98.4%,群众满意度逐年攀升并始终排在全市前列,为落实好“平原新城看顺义”目标和实现“三个走在前列”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1年是第二轮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的开局之年,顺义区统一部署,严格落实责任,狠抓提升效果,抓重点、攻难点,各专项任务有序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让“疏解”产生的腾退空间发挥最大价值,顺义区率先推出以固定资产投资方式对疏解腾退空间进行提升改造。2021年完成北务镇、北小营镇、高丽营镇、空港街道、李桥镇、李遂镇、木林镇、南彩镇、南法信镇、天竺镇、赵全营镇等18个提升项目的立项审批工作,提升改造面积37万平方米,总投资1.4亿元,投资金额同比增加1亿元,投资金额增长2.4倍,完成全年任务的180%。预计将新增绿化面积20.1万平方米,休闲活动广场10.7万平方米,便民停车场6.2万平方米,其他改造项目3.4万平方米,修缮公路3.43公里。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