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急难愁盼|小区交房9年仍无房产证 北京朝阳: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2022年03月22日09:3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董兆瑞)近日,北京朝阳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朝阳区小红门乡鸿博家园一期A区交房已9年,但仍无房产证。【留言原文链接】

网友留言截图。

“苦等9年了,仍然没有看到房产证。”该网友询问,“现在已办理什么了?还差哪些手续?2022年要办理哪些工作?”


相关部门回复截图。

对此,北京市规自委朝阳分局进行了回复:经了解,该房屋坐落朝阳区小红门乡鸿博家园一期A区,开发商为北京小红门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目前已经办理取得了规划许可证,部分楼栋规划核验已完成,正在办理其他楼栋规划核验工作,待所有楼栋完成规划核验、竣工验收、实测备案后办理首次登记,且完成安置人员名单及纳税后,再由开发商配合购房人办理产权证书。因属地乡政府计划鸿博家园项目统一办理产权证,具体办理时间也可与属地乡政府进一步咨询。

(责编:董兆瑞、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