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延庆井庄紧抓违法建设治理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22年03月30日08:1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 (尹星云)据北京延庆区委宣传部消息, 2021年,延庆井庄镇完成全年拆违任务的118%。为持续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井庄镇对创建整治任务进行落地落图,对分类后的图斑进行整改,优先拆除持续治理类图斑。

3月29日,井庄镇在柳沟村对所涉及的40宗图斑、占地约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的无证违法养殖小区进行拆除。经过前期多次沟通,违法建设所属单位与井庄镇政府达成拆除意见,为几年该镇拆违工作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井庄镇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整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严格落实建设前的联审机制,建设中的全过程监管和动态巡查检查机制,严控未批先建和新生违建现象的出现,在推进控违拆违任务过程中,统筹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井庄镇还将及时启动土地利用工作,对腾退后的土地进行复耕复绿,还绿于民。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