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15日17:1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池梦蕊)为持续提升地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日前,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组织辖区垃圾分类相关工作人员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垃圾分类”系列活动,通过参观学习街道雷锋资料展,结合桶站工作强化宣传引导,招募普法监督员志愿者等多种形式,推进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与垃圾分类常态化结合。

3月5日至4月7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精神神谱系 引领社区治理”雷锋资料展巡展。地区垃圾分类服务商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垃圾分类普法监督员共同参展学习。在社区讲解员的解说下,垃圾分类相关工作人员仔细查看着展板上以雷锋为题材的照片、邮票、信封和明信片等,认真阅读老报纸上的雷锋相关报道,纷纷在“向雷锋同志学习”打卡相框旁拍照留念。

在专题培训会上,体育馆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俊青做动员讲话,鼓励大家立足平凡小事弘扬雷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市民诉求处置中心主任王玉梅部署了近期垃圾分类重点工作,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发扬雷锋“钉子”精神,全力做好垃圾分类运行管理,加强柔性宣传引导,进一步培育居民养成正确分类习惯,实现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减量。

垃圾分类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领悟新时代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开展便民志愿服务工作,通过细心指导,柔性引导,让“绿色、低碳、环保” 的理念深入人心,带动社区居民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共同美化家园环境。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